國民黨公布「中央選舉策略會報」成員,遭主播張雅琴開砲這根本是「敗選名單」,而「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表態參選,讓張雅琴批評,侯如果不想選,國民黨幹嘛還要逼他,甚至稱「侯友宜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草包」。

張雅琴於14日晚間的節目中表示,國民黨是有病啊,侯友宜不想選「為何還要逼他」,拜託,就讓侯友宜好好當他的新北市長吧!因為他每天講「侯侯做代誌」、「好好留在新北」,耳朵都快長繭了。

張雅琴更指,侯友宜乾脆說不選就好,每天在那裡唱,比韓國瑜還「草包」,且比不上韓國瑜。

針對媒體人黃光芹批評侯友宜草包「缺乏兩岸外交論述」,張雅琴表示,這已經成為了藍綠名嘴的「共識」,侯只會不斷「好好做歹誌」的跳針式回答。她也笑稱,如果侯友宜這麼愛新北市,那就留下來吧。

張雅琴認為,侯友宜就不想選,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嗎?更不要說是去辯論了,侯友宜只要市政交火,馬上就 Game over ,所以才會被網友酸像 AI ,會被質疑他是真人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遭主播張雅琴批評「比韓國瑜還草包」,這麼愛新北市,那就留下來吧。   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