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民調顯示,2024年大選若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將勝選,藍營如果無法和柯文哲藍白合」將無勝算,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頻喊「非綠大聯盟」,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都表態願意和柯談合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和柯文哲打交道要很小心「他今天摸你肩膀你沒反抗,明天就把手放在你大腿上」。

游淑慧13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上表示,國民黨有些人希望有「非綠聯盟」,但她一直認為很難,因柯文哲雖是非綠聯盟,但他也是非藍聯盟,他就說垃圾不分藍綠,柯文哲一直這樣吸收負面能量,他現在的支持者就是不喜歡國民黨、民進黨,所以不要一廂情願以為柯不喜歡民進黨就是國民黨、就是藍的,沒有,他已經說了藍綠都是垃圾,這就是柯文哲的立場。

她直言,自己在議會質詢跟柯文哲打過交道,「我只能說跟他打交道要很小心一件事,他今天摸你的肩膀,你沒有反抗,他明天就把手放在你大腿上,就是吃你豆腐,得寸進尺」,她舉例之前新竹市長選舉時,針對高虹安助理費議題,柯一直說有跟鴻海創辧人郭台銘聯繫,都有討論要怎麼支持高虹安,說郭董還鼓勵他、要他加油,結果最近翻臉不認人,就讓幕僚去放話。

「柯要跟你合作時,就可以把你說得很好、很厲害」,游淑慧指出,他現在就說連勝文很了不起、格局很高,他當初怎麼說連勝文的?「柯就是一個一張嘴胡說八道的男人,喜歡你的時候就是說我愛你愛到死,等他對你沒感情時,不好意思,你倒一杯水給他,他都說你倒這麼冷我怎麼喝」。

游淑慧強調,不是我們不跟他合作,只是合作的條件要很小心,他隨時會跟你翻臉,他跟郭台銘也是這樣,柯文哲的目標不在當總統,他知道自己選不贏,但可以決定誰贏、可以攪局,這叫威脅大家,他成事不足,但是他敗事有餘,「看我去破壞誰,看你們誰對我好,怎麼來跟我談」,柯文哲目標就是在拚政黨票而已。

游淑慧直言,柯文哲就是會吃人豆腐、得寸進尺,「他今天摸你肩膀,你沒反抗,他明天就把手放在你大腿上」。   圖:截自「鄭知道了」直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