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與Toyz之間的隔空戰火越演越烈,日前館長爆料Toyz經紀人的老婆曾謊稱是館長的助理,致電國稅局查詢成吉思汗的稅務資料,Toyz也在直播中承認並致歉,並表示願意為此事負責。不過對於館長自稱握有國稅局的電話錄音資料,也曾回撥電話給Toyz經紀人老婆詢問是否真有此事等說法,有網友提出三點疑問,除了質疑Toyz所言只是打電話給國稅局問營業登記資料?另認為館長說是因為同仁打電話去國稅局問事才抓包的時間點「太剛好了」,此外,館長稱握有國稅局的電話錄音檔,讓人懷疑「新北市政府將民眾服務的資訊洩漏給館長公司,這樣可以嗎? 難道跟猴友誼有特殊關係? 」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長期在網路上隔空開嗆,近期館長開賣便當和保健食品,被Toyz批評「賣的東西都是垃圾」,兩人之間的戰火再次引爆。館長日前開直播爆料,指控Toyz經紀人的老婆曾假冒是館長公司的員工,向國稅局打探該公司稅籍資料,碰巧館長公司員工正好有事打電話去國稅局問事,經國稅局人員轉告此事,才被館長抓包,怒轟Toyz是詐欺集團,並稱自己手上有國稅局的電話錄音記錄,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

網友指出3個疑點,首先,Toyz 說經紀人不了解營登問題,所以打電話去國稅局問,但其實不管營業登記或稅籍登記資料,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關公開資料,況且,該經紀人也有許多公司開業,怎可能會不知道透過網路查找相關資訊?

網友點出,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的公示資料查詢網頁,就能查到包含稅籍資料、營登、公司資料等公開資訊,但Toyz的經紀人老婆不知情,所以打去稅務單位查詢;如果照館長所說是查詢公司資料,那根本不用打到稅務單位,但是如果是要查詢是否能賣便當,稅務單位理應很簡單的告知「能」或「不能」而已,卻詢問了合夥人老婆身份,這根本不需要的吧?

網友質疑的第2個疑點是,館長說明他們公司員工有事打去國稅局詢問,國稅局人員告知剛剛有助理打來問稅務資料,兩者時間點「也太剛好了」。再者,網站上能查詢的資料,有人查詢後,國稅局就會通知被查詢的廠商嗎?新北的國稅局有這種服務嗎?

網友提到的第3個疑點是,館長還拿到經紀人老婆電話,並且聲稱握有錄音檔!新北市政府將民眾服務的資訊洩漏給館長公司,這樣可以嗎? 難道跟猴友誼有特殊關係?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應該是館長報了案,有公權力(警方)介入,才能獲得電話錄音檔;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最好行政流程有這麼快,而且也不一定在還沒定罪前就能提供個人資料給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