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新開飲料店試營運就話題不斷,還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近日又有新進展,昨(10)日館長在直播上控訴Toyz經紀人的老婆曾謊稱是館長的助理,致電國稅局查詢成吉思汗的稅籍資料,對此,Toyz也在直播中承認並致歉,並表示是員工對法規不了解,因此願意負責,喊話館長若要告,「那就告我吧,不要告我的員工」。

Toyz和館長的戰火越演越烈,繼9日館長揚言對Toyz提告,10日又表示Toyz經紀人的老婆假冒館長的助理,打電話到國稅局要稅籍等資料,不料因國稅局致電給成吉思汗查證才讓館長抓包,館長也怒轟Toyz,「你們是詐欺集團嗎?這犯法的你知道嗎?」並酸大眾,「這就是你們原諒一個販毒詐欺的,你們以為他會改。」

而事發後,Toyz也在今日凌晨直播還原始末,表示因為許多收到許多「館黑」的爆料,所以才想查證,並於7日請經紀人幫忙查詢館長的便當店是否合法,不過因為員工因為對於法規不甚了解,所以後續經紀人的老婆才打電話到國稅局詢問,對於這個部分Toyz也道歉,稱不是有意假冒的。

Toyz解釋,其實他們問的稅籍資料網路上都查的到,而他們也只是問「稅籍登記有登記食品零售批發是否可以賣便當」這件事,而稅務人員在詢問身分時,經紀人的老婆脫口是成吉思汗的助理。因此面對館長的指控,Toyz表示相信自己員工的說法,也已向律師詢問,律師表明館長「是告不成」,但如果館長真的要提告的話,「那就告我吧,不要告我的員工」。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館長直播看這邊。】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館長直播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