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合作平台今(112)年度以「青年創議市集」為主題,邀請全台18歲至35歲的青年組隊提出政策新點子,最高10萬元獎金,報名時間至3月20日下午17時截止,歡迎全台青年把握徵件倒數時刻,趕快上活動網站報名,一起贏獎金、實現公共政策!

北台合作平台的青年提案計畫,以徵件競賽搭配培訓工作坊的形式進行,對於跨域治理、公共議題有興趣的青年都可參加,每個團隊以6人為原則。徵件倒數1週,報名時間至3月20日下午17時截止。預計今年4月公布通過初選的團隊,5月至8月進行創議實體工作坊,並於今年底舉辦成果發表會,金獎團隊可獲得最高10萬元,銀獎7萬元、銅獎5萬元、優選2萬元。

新北市城鄉局黃國峰指出,今年以「攜手新世代、開創新未來」為合作主軸辦理「青年創議市集」活動,自報名開始陸續收到許多青年朋友詢問報名方式、活動內容的電話,也收到跨年齡層、跨領域組隊的團隊對市政提出之創新政策建議,非常期待大家踴躍投稿,看到更多創新、多元、跨域的政策提案,一起爭取獎金以及讓提案政策落實的機會!趕快上官網報名吧!相關事宜請持續關注「北台區域發展委員會」及「我愛陳香菊(新北城鄉局)」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