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由誰出戰2024總統大選受到關注,導演劉家昌鼓吹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搭配參選,更指自己透過臉書進行調查,如果郭韓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意遠勝新北市長侯友宜搭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視而不見,卻還在勾心鬥角。劉家昌直言:「藍軍的生死存亡,不能再讓一個扶不起的阿斗國民黨操縱。」

劉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設了一個題目,郭台銘韓國瑜不靠政黨以素民身分參選為一號。國民黨加侯友宜加朱立倫為二號。結果在一千票裡九百九十九人,投一號,二號只得一票。這些投票的人,都是真名實姓有帳號的,這才是真的民意。國民黨還裝著看不到,還自己關著門開中常會勾心鬥角的分贓。藍軍的生死存亡,不能再讓一個扶不起的阿斗國民黨操縱。」

劉家昌強調:「不要再讓這零點一啪的人,霸佔九百九十九啪人的意願。」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只要侯友宜就棄投因為太假且自私自利」、「郭剛毅勇猛,韓熱情懷柔,互補和諧,相得益彰。」、「中華民國112年以來最強的民選正副總統組合」、「只要有侯友宜一定不投」、「有用嗎?我在中天罵到都心累了,他們還是在那最強母雞是侯友宜....」。

有網友留言說:「絕對是韓正郭副」、「如果要故意把郭擺在前面説郭韓配,門都沒有。只要是韓出來,配誰都可,韓郭配是郭沾韓的光,不要打馬虎眼説成郭韓配」、「據我所知韓國瑜似乎不淌這渾水,是你在替郭台銘助選吧!」、「韓市長出來選總統才會勝選,為何你們沒人敢為韓出聲。若無韓,我們不會去投票,國民黨也別想贏,這次南投選輸,就是最好證明」。

也有人酸:「韓國瑜?貪權落跑,有他在,國民黨至少再輸三百萬」、「我懷疑你是不是民進黨派來的」、「很期待再看一次世紀級的笑話」、「這樣就是民調,那些民調機構都可以關門了」、「民調公布後,國民黨垮了,劉家昌拍拍屁股走了」、「同溫層的投票有什麼參考價值」、「劉先生不要一天到晚想著你們外省人才可以當總統OK」、「你的臉書都是韓粉你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