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 9 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專訪,節目中被問及有關 2024 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是否考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對此,連勝文表示,「我絕對是國民黨裡面對柯文哲最有意見的人了,但若是為了國民黨、為了國家未來的安危、為了下一代,即便對柯文哲再有意見,都願意忍下個人內心的不滿與柯文哲談合作。」

今(10)日,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表示,用「修理最慘、最有意見」這樣的說法,好像還陷入在過去選舉的陰影中。但又說為了國民黨、或者是為台灣好,連副主席可能想展現以大局為重,給大家一種格局很高的感覺。陳智菡也表示,回到議題本身,民眾黨是一個非常多元的政黨,支持者光譜也非常多元,所以合作的對象不會僅限於非綠陣營,也不會用藍綠二元對立來做切割,只要是有理念、方向一致,為了台灣能夠務實前進的,都是民眾黨請益的對象,包含像是民進黨、時代力量,被定義為綠營的有志之士,都值得去做請益及合作。最後,針對連勝文副主席的說法,陳智菡說「國民黨的當務之急,恐怕還是先把自己整合好比較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