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批評民進黨現任立委高達18位全是「議員帶職參選」,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0)日表示,請國民黨管好自己初選事務,畢竟貴黨要注意自己內部還有很多準備烙跑的人,想烙跑選總統的還在宮廷內鬥,想烙跑選立委的還在哭鬧擋「大局條款」,奉勸真的不要再扭曲評論他黨事務。

國民黨今(10日)則透過臉書發文,點名18名曾以議員身分帶職參選的民進黨人士,包括:台北市的高嘉瑜、吳思瑤;新北市的吳琪銘、張宏陸、林淑芬、江永昌;基隆市的蔡適應;台中市的何欣純、張廖萬堅、黃國書;彰化縣的陳秀寶、黃秀芳;雲林縣的劉建國;嘉義市的王美惠;台南市的陳亭妃、林宜瑾;屏東縣的蘇震清到澎湖縣的楊曜,民進黨現任立委一字排開,高達18位全都是「議員帶職參選」,哪裡好意思提誠信?

對此,張志豪強調,國民黨應該好好面對自己,從來不徹底進行黨務革新,也有初選制度是否公平公正的問題,不要到時又重演「哭鬧」或「換柱」戲碼,對支持者不但缺乏誠信,還非常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