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市長聲量好感度最新民調結果出爐,民調顯示,聲量以台北市長蔣萬安最高,好感度方面,則排名第4位,對此,蔣萬安於今(1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回應表示,每位同仁都非常優秀,大家就是積極的全力拼市政。

縣市長自去年12月25日就職,即將屆滿三個月,其中六都市長的聲量、好感度,更是首長政治行情重要觀察指標。據《信傳媒》與《榮泰創數據》合作,針對六都市長聲量及好感度所做的最新調查,截至2月28日,在聲量方面,蔣萬安排名第一,其次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張善政、高雄市長陳其邁、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好感度則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奪冠,其次依序為陳其邁、黃偉哲、蔣萬安、張善政、侯友宜。

對此,蔣萬安今天出席「台北市勞動檢查處與繩索作業同業締結安全伙伴」活動受訪時表示,他一上任其實就展現一個解決問題、劍及履及的態度,不管是市民朋友關心的大巨蛋、內湖的交通、都市更新、捷運的興建,包括東環段和南、北環段等,這些都是整個市府團隊大家共同努力持續往前邁進的方向。

據分析,蔣萬安正負聲量都極高,而正面聲量主要來自於就職、年節賀喜及年節期間宣布喜獲「三寶」,得到大家的祝福,榮登「聲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