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8)日將進行開幕戰,台灣首戰在晚上7點面對強敵巴拿馬,將派出熱身賽狀況最好的統一獅隊本土王牌投手、「大哥」胡智爲先發,在開賽前。每到國際賽,祭品文就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先前網紅小商人喊出只要晉級到東京就發1000份雞排;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昨日則表示,只要中華隊贏一場比賽,就發50份雞排,能夠晉級東京再加碼100份。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表示,世界棒球經典賽的A組初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中華隊熱身賽表現非常好,但A組出賽的其他球隊也不是好惹的,要延續勝利氣勢,除了天助自助,還要全體國人當最強應援。

洪孟楷稱,自己身為30年棒球迷,先拋磚引玉,因為真的好想看中華隊贏球,只要中華隊贏一場比賽,就發50份雞排,能夠晉級東京再加碼100份。

洪孟楷認為,這次中華隊十場熱身賽都表現很好,也調整步伐,把最佳陣容拿出來,穿上國家隊球衣的選手,我們就是義無反顧的支持,期待中華隊能有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