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本月2日度過56歲生日,卻突然透露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今年將要進行第3次腦部手術,許多粉絲及藝人好友都留言為她打氣,昨晚詹雅雯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收到小S、大S和老公具俊曄的關心花籃與花束,卡片上溫暖的文字讓她紅了眼眶。

大S的卡片上暖心寫道「親愛的雅雯好,無意間看到妳生病的消息,就忍不住的一直關心,我想這就是緣分,相信妳一定很辛苦,但是我一直在心裡為妳禱告!無論未來如何,我們最後還是會相遇。佩服妳的勇氣!欣賞妳的才華!願妳無懼、戰勝病痛!下次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辛苦了,加油!」

具俊曄則以韓語及中文祝福詹雅雯,「我是酷龍的光頭。一年前我來到臺灣尋找愛人,我老婆熙媛經常提起妳的事,所以本來很希望有機會見上一面的...但是聽到妳生病的消息,我也覺得心裡很難過,妳一定要加油,不要失去勇氣,希望妳能找回健康,我想親眼見到妳重新站在舞台上的樣子。請一定要克服這個病情,期待能直接見面的日子!!加油!」

小S也送上花束,並在卡片上寫著「雅雯你好,我是小S,看到你每一次的勇敢堅強,都讓我感動又心疼!很多人都在為你加油,我也是其中一個,一定要加油喔!」詹雅雯昨(6)晚在臉書發文透露這些溫暖的文字讓她淚流不止,並感謝大家給予她安慰與關懷,也表示會繼續行善作公益,回饋大家給予的一切。

大S和老公具俊曄送上水果花籃,並配上暖心的卡片。   圖:取自詹雅雯Y.W臉書

小S也送上加油花束,為詹雅雯打氣。   圖:取自詹雅雯Y.W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