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SBL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的比賽中,台啤球員蘇柏彰正要罰球時,2位LuxyGirls啦啦隊員穿粉色丁字褲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引起爭議,不少人批評把球賽搞得像「牛肉場」,不過LuxyGirls不以為意,成員Clara更是PO火辣的啦啦隊服喊「讓你們多看一點」,並釣出夢想家啦啦隊隊長梓梓留言力挺,「真的是不要囉哩八嗦」。

在2月26日SBL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的比賽中,蘇柏彰正要罰球時,LuxyGirls的兩位啦啦隊員背對球員做出「一字馬」動作干擾罰球引起爭議,不過LuxyGirls完全沒再怕,並嗆網友少管閒事,而成員之一的Clara更是在社群媒體上PO上火辣的啦啦隊服照表示,「聽說高衩丁字褲讓人看不過去,那我來讓你們多看一點」。

而該辣照釣出也梓梓留言力挺,「真的是不要囉哩八嗦」。事實上,梓梓所屬的夢想家啦啦隊也曾因動作太超過引起爭議,2月18日在林書豪罰球時,做出「露底褲、拍屁股」的動作引起討論,雖然隊長梓梓事後有道歉,但還是掀起不少批評。

【更多的梓梓—追蹤梓梓的IG吧!】

【更多的Clara—追蹤Clara的IG吧!】

LuxyGirls成員ClaraPO火辣的啦啦隊服喊「讓你們多看一點」。   圖:翻攝自Clar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