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在去年九合一選戰期間指稱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案「一屍五命」成真,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挨批「背骨仔」。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晚間在臉書公布一張截圖,只見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社團,卻遭到社團管理員拒絕,還被譏諷「妳加錯社團了啦」,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管理員親自留言回覆:「沒錯,這事就是我幹的。」

王浩宇5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臉書截圖,並留下3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截圖中可見,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社團「力挺民進黨執政」卻遭到拒絕,管理員發文承認就是他拒絕高嘉瑜的申請;文章在網路上傳開,還被轉發嘲諷:「高嘉瑜想加入力挺民進黨私密社團,被管理員拒絕,笑死。妳加錯社團了啦,妳應該要加民眾黨的吧。」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稱讚管理員並痛批高嘉瑜「刺探軍情」、「黑名單」、「加入再把整個社團翻掉」、「如果是要進去找題材背刺,就免了」;就連管理員本人也留言說:「沒錯,這事就是我幹的。」另有網友指出:「加入挺綠社團有什麼嗎?可以看到各方觀點而已,我有加藍的,也有加綠的」、「整天霸凌自己人」。

臉書粉專「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上月20日公布「六都立委好感度倒數TOP10」,資料顯示,在這49位區域立委中,高嘉瑜網路好感度(0.32)排行倒數第二。而高嘉瑜尋求連任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都表態有意參選。高嘉瑜則表示,良性競爭,不需要去計算分到誰的票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王浩宇在臉書公布一張截圖,只見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社團,卻遭到社團管理員拒絕。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臉書社團遭拒,管理員留言表示:「沒錯,這事就是我幹的。」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