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西藏抗暴日64週年大遊行今(5日)舉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上台宣講後,遭在場一名身穿粉紅色背心的婦人站在台下鬧場,她聲稱「兩岸不溝通的話,就會發生戰爭」,並罵林昶佐是沒用的立委,還稱自己畢業於交通大學,多次重申「兩岸必須要溝通」,遭現場警方勸導帶離開現場。

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主辦的西藏抗暴大遊行下午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外集會,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札西慈仁、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施逸翔、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格桑堅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出席並進行短講。

林昶佐宣講時,台下一名婦人站在花圃上緊盯著他,林演說完後,該名婦人立刻舉起手批評林昶佐,大喊:「中華文化與西藏文化必須要溝通」「兩岸不溝通的話,就會發生戰爭」,還稱林昶佐是沒有用的立法委員,聲稱自己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物理所,支持兩岸必須要溝通,否則兩岸就會戰爭等,遭現場警方勸導並立刻帶離現場,阻止雙方進一步衝突。

一名婦人批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沒用,強調「兩岸不溝通會發生戰爭」。   圖:周煊惠 / 攝

一名婦人批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沒用,強調「兩岸不溝通會發生戰爭」。   圖:周煊惠 / 攝

西藏抗暴日遊行今登場。   圖:周煊惠 / 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右)。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