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激戰,連風度都可以不顧了!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 豪南下幫蔡培慧掃街拜票,巧遇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他大方獻上祝福,未料林明溱本人相應不理外,還對張之豪比了「倒讚」手勢,而林的宣傳車更大聲廣播「民進黨乎倒,台灣就會好」,形同當街罵人,選舉格調淪喪,網友痛譙「溱」沒水準。

張之豪2日在臉書表示,他前往南投幫忙蔡培慧補選立委的選戰,剛好遇到林明溱本人車隊。按照平常地方選舉的方式,無論怎麼尖峰相對,見面三分情,大家還是會互相祝福打招呼。

不過,這位被外界稱為「南投皇帝」的林明溱不一樣,張之豪看到林明溱本人直接對他們舉手比倒讚,麥克風手也看著我們大喊「民進黨不倒,XXXXX」,當街罵人,直呼「這種水準的選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張之豪感慨,南投人晟養了林明溱30幾年,讓他一路從鎮長、議員、立委、做到了縣長。現在只是因為他兒子一年後要選立委,所以出來撐一下,投入立委補選,「南投皇帝還真非浪得虛名」。

隨後張之豪更在留言處補上媒體拍攝的影片,網友也提供不同角度影片,可以清楚看到林明溱本人看著蔡培慧的團隊,表情不爽,沒有正面比出手勢,而是在車隊轉彎,再轉頭向後比手勢,而林的車隊所過之處冷冷清清。

林明溱的沒風度表現令網友傻眼,補教人蔘直批「溱沒水準」,Michelle也留言,指出各色在野黨都說不要搞對立,現在大家可以看「到底製造對立的是誰,國民黨林明溱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最佳示範」。還有更多網友轟林明溱「沒品」,大喊「南投人考驗你們的智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