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後天(4日)投票,為防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拿下第一勝,國民黨明晚將替舉行選前之夜,今(2日)更召開記者會預告,選前之夜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嘉義市長黃敏惠等藍營縣市首長都將出席,替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做選前最後衝刺。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明天下午4時30分,林明溱將從南投的文化中心一路走到南投體育場前廣場,也就是選前之夜的場地,陪同林明溱掃街的來賓,包括朱立倫主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與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大家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象徵林明溱這30年來為南投付出與努力,絕不是民進黨這三個月來的抹黑與造謠所能抹滅。

楊智伃表示,明天下午5時30分開始在南投體育場前廣場舉辦的選前之夜,朱立倫、蔣萬安、張善政、盧秀燕,以及許淑華、黃敏惠等縣市首長齊聚一堂,展現團結為南投、為台灣打拚的決心。選前之夜來賓還包括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這場立委補選是民進黨賴清德主席上任之後的第一戰,民進黨所有的步數出盡,昨天國民黨已對民進黨、對賴清德提問,有必要為了一場選舉抹黑到這種程度嗎?民進黨只能拿著對手的頭像搭配抹黑文字來做文宣嗎?如果民進黨沒有正式回應,就代表小看了南投鄉親的智慧。洪孟楷主張,這場選舉是抹黑與反抹黑的選擇,是黨意與民意的選擇,更是一場3個月臨時空降與30年的在地經營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