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被踢爆涉婚外情,女方控訴,跟黃德清地下交往6年提分手,黃德清卻不接受,不僅頻繁傳訊、致電騷擾,更在自己新北住家樓下堵人,仿佛恐怖情人。外遇案東窗事發,黃德清稱「對不起侯市長」請辭獲准,對此,新北市染疫病逝男童恩恩的爸爸在臉書發文痛批「沒有是非的社會」,感嘆一個孩子生命的死去還不如「長官的前途」。

2歲男童恩恩2022年4月因感染武漢肺炎不幸病逝,恩恩爸質疑新北市政府救護車延遲81分鐘送醫,導致恩恩病情無法挽回。檢調針對「恩恩案」進行調查,24日偵查終結,新北市長侯友宜、黃德清、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不起訴處分,沒想到才過2天,黃德清就爆出婚外情請辭下台

恩恩爸之前大聲疾呼「新北消防局長下台以示負責」,但黃德清及新北市政府都置若罔聞,不料黃德清卻因為外遇案意外下台,恩恩爸直言:「生命的珍貴和長官的前途相比,顯然是後者為重!沒有是非的社會」,對黃德清因外遇醜聞下台無法苟同。

根據周刊王報導,黃德清遭交往6年、不願具名的外遇對象控訴,兩人在分手後仍持續騷擾,不斷傳「你才是我的上等菜」等簡訊,還會固定在早上至女方公司尋人,在大門口探頭探腦看女方有沒有在公司,甚至拍照傳給女方詢問:「有沒有來上班」,在公司找不到人,傍晚時分就會到女方住家外堵人

周刊王報導提到,黃德清不甘情變分手,化身成恐怖情人騷擾,讓女方氣炸直呼:「完全就是一個神經病,被他這樣糾纏了6年,可惡的渣男。」如今女方再透露,會踢爆黃德清的「關鍵原因」,就是發現黃德清還有另外一段長達17年的婚外情,自己意外從小三淪落成小四,才會憤而斬斷這段孽緣,決心揮別渣男。

黃德清偷情醜聞26日經媒體報導後引起軒然大波,黃德清也因此丟官。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天上午前往南投為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站台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此事時僅表示,黃德清已經辭職,新北市消防安全工作會繼續努力,會繼續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