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寒流、禽流感等問題導致國內雞蛋價格直線上漲,全國各地都出現「缺蛋」的現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藝人炎亞綸也各自發表對於這次蛋荒事件的看法。而今(24)日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扮成「阿鬼師」,在IG發布影片談這次的蛋蛋危機,搞笑直言「你們缺的是錢啦」。

郭鬼鬼在IG發文寫道「早安2/24師父不忍了,信眾參拜左邊,領蛋右邊」,並附上一支影片,影片中郭鬼鬼身穿道士袍扮成「阿鬼師」,並拿出一碗雞蛋說著「郭董說什麼缺蛋很嚴重,害阿嬤很驚恐,買了一卡車的蛋,每天給師父進貢一碗蛋蛋」,之後更直言「你們缺的不是蛋,是錢啦!」。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信阿鬼師,得雞蛋」、「阿鬼師真有趣」、「現在升級為蛋蛋大師了」、「80元以下的從初四後就沒看過了,貴的蛋不缺」,郭鬼鬼本人也在底下留言「有沒有買到蛋都讓我知道好嗎,阿鬼師關心您」。

郭鬼鬼扮成阿鬼師。   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扮阿鬼師表示「你們缺的不是蛋,是錢啦」。   圖:翻攝自郭鬼鬼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