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的Youtuber劉沛和妻子美根在2020年結婚,並生下兒子小培根,之後兩人一直想生第二胎卻遲遲沒有好消息,而在2月22日時,劉沛發布了一支影片,內容提到在努力了半年後美根終於順利懷上第二胎,劉沛喜極而泣表示「我們努力超久」。

劉沛在影片中提到,他和美根兩人在小培根一歲時就預計想要第二胎,然而經過了五六個月卻遲遲沒有傳出好消息,美根表示,她一開始很想要第二胎,但每次驗孕都是陰性,這次就反其道而行,心想「我不覺得我有懷孕」,驗完孕後就去做自己的事,回頭檢查時發現終於順利懷上第二胎,讓她喜極而泣,她告訴劉沛後劉沛也忍不住淚崩,感嘆道「我們努力超久」。

之後劉沛跟美根告訴身邊親朋好友,大家都為兩人感到開心,劉沛也透露這次會在台灣生產,也是第一次體驗到台灣的月子中心,並笑說因為他和美根對於月子中心的居住時間不一樣,希望網友們能給予他們建議。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看到美根哭我也跟著眼眶紅,好感動」「恭喜劉沛和美根,小培根要當哥哥了」、「恭喜劉家又多一個孩子了」,滴妹也在底下留言「嗚嗚不要哭哭,恭喜你們」,阿滴則用英文寫著「congrats!!!! yay」。

【更多的劉沛-追蹤劉沛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得知懷孕後美根喜極而泣。   圖:翻攝自劉沛YT頻道

得知終於成功懷了第二胎後劉沛抱著兒子爆哭。   圖:翻攝自劉沛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