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已影響3年,觀光產業也一度停擺。近日終於迎來室內口罩鬆綁,觀光局為刺激更多國際旅客來台,邀請美籍千萬旅遊網紅Drew Binsky與新婚妻子暢遊台灣。2人此次來台5天,將先體驗台灣夜市文化後,到排灣族、魯凱族部落品嚐原民美食,體驗原住民文化,希望能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旅遊。

觀光局表示,美國知名千萬旅遊網紅 Drew Binsky 和新婚妻子近日來到台灣,進行為期5天的台灣之旅,體驗台灣豐富的文化,並將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此次旅行中,Drew 和妻子將先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並將前往排灣族禮納里部落、舊筏灣部落和魯凱族阿禮部落深入體驗台灣原住民傳統文化,包括原住民美食、生活方式、特色服裝文化、傳統建築等。

此外,2人也將體驗「新景點新玩法」結合台灣高鐵周遊券,輕鬆暢遊台灣南到北,停留台北期間還會體驗著名的北投溫泉區,享受舒適的溫泉浴,感受不一樣的台灣。預計將製作長影片於社群媒體上發布,刺激美籍旅客到訪台灣。

 

 

美國知名千萬旅遊網紅 Drew Binsky 和新婚妻子搭乘長榮航空。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