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任決策委員今天(23日)選出第四屆黨主席王婉諭,對於黨未來路線,王婉諭強調,時力不是小藍或小綠,而是正黃,並朝著理想邁進;至於新團隊是否納入YouTuber谷阿莫(本名仲惟鼎),她則說,用任何形式合作都是歡迎的。

時代力量新任決策委員將在3月1日走馬上任,黨中央今天舉行「第4屆決策委員會預備會議」記者會,宣布選出新任黨主席王婉諭。

面對2024大選,將如何帶領時力,又或者與其他黨合作,王婉諭受訪時表示,她一直強調時力不是小綠或是小藍,或者是白色力量,「我們就是正黃」,且朝著理想往前行。

她說,布局2024不是簡單的事情,也是本屆決策委員要共同承擔、共同解決部分,要討論是否提名總統、支持他黨候選人、區域及不分區立委。

王婉諭提及,過去在很多考慮下,時力無法大刀闊斧,2022年選舉結果中,顯見民眾對於時力品牌形象是模糊的,但支持第三勢力的聲音一直在、支持者也在,因此這屆委員把選舉做好、重讓時力發亮很重要。

媒體詢問,會不會邀請谷阿莫加入黨中央團隊?王婉諭說,她持開放態度,時力要跨大社會連結,用任何形式合作都是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