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貓咪表示不喜歡飼主的這個穿搭!日本推主是名漫畫家,常在帳號上分享自己的漫畫作品,偶也會穿插幾張自家貓咪「士郎(シロウ)」及「里歐(レオ)」的照片,某天他在試戴在東京迪士尼買的胡尼克連帽圍巾時,一旁的士郎嚇了好大一跳,瞬間從貓咪變成「豪豬」,令飼主笑翻。

▲前面是士郎小時候,後面是里歐。(圖/Twitter:hide_pau) ▲士郎平時性格恬靜親人。(圖/Twitter:hide_pau)

推主於12日發布貼文,表示某天在為貓咪展示自己在東京迪斯尼購買的紀念品,當他戴上動畫《動物方城市》中胡尼克為設計理念的連帽圍巾時,愛貓士郎被嚇了一大跳,似乎認為那條圍巾是某種野獸,拱起身體、豎起毛髮,就像一隻兇狠的豪豬。由於士郎平時性格溫順,這是推主第一次被牠這樣警戒,心裡還有點小受傷呢。

▲士郎:什麼鬼!!?不要接近我啊!(圖/Twitter:hide_pau)

網友回覆「牠一定很害怕」、「後面的孩子很冷靜!」、「霸氣的模樣萌萌噠……強悍帥氣!」、「這是一隻看起來很柔軟的豪豬,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