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小兒子張國煒,離開長榮創立星宇航空,近日星宇股價連7日上漲引起討論,也讓張國煒身價暴漲,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就用韓劇名稱形容張國煒,其中前陣子的熱播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正完美符合了張國煒的人設,讓網友都很認為相當貼切,大讚「超棒的劇名」。

星宇航空連7日上漲引起討論,林智群用5個知名韓劇形容張國煒的故事,包含從《愛的迫降》改成《k董的迫降》、《浪漫速成班》改成《致富速成班》、《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改成《財富之巔:萬人大挑戰》、《愛情的理解》改成《股市的理解》,還有完全不用改的《財閥家的小兒子》。

林智群的貼切形容,也讓很多網友認同,除了笑稱全部符合,還認為和韓劇內容有異曲同工之妙,指出「股市最後就跟愛情的理解男女主角一樣,一直狂吃後悔藥」,不過讓最多人感到共鳴的是《財閥家的小兒子》,因為完全不用改,非常符合人設,直誇「超棒的劇名」。

林智群用5個知名韓劇完全形容張國煒的故事。   圖:取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圖:friDay影音/提供

林智群的改編讓很多人覺得認同。   圖:取自林智群律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