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秉叡後援會組織「秉友會」今晚舉辦新春團拜,副總統賴清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手術後首次公開亮相的蘇貞昌致詞時表態力挺賴清德參選總統,強調要選一位可以抵擋中國大陸欺壓的總統領導人。

吳秉叡是蘇貞昌大弟子,這場「秉友會」新春團拜有三千多人到場,包括賴清德、蘇貞昌及立委張宏陸蘇巧慧,以及翁震州等多位蘇系議員們一起現身。

蘇貞昌致詞表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優秀的人才,支持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才可以推動種種惠民的措施;除此之外,於選擇總統領導人,也要能選可以抵擋中國欺壓的,所以今日特別拜託大家支持賴副總統力拼2024,為賴清德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賴清德表示,感謝蘇前院長的支持,蘇前院長是任期最長的院長,做事有能力、有魄力、有執行力,雖然於任期內遇到前所未遇的COVID-19疫情和非洲豬瘟,但是仍把台灣的防疫成績做到享譽國際。

賴清德也表示,台灣的民主經過多年的努力,成績斐然,現在仍持續遇到中國的侵擾,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民主。

吳秉叡說,今晚應秉友會之邀參加新春團拜春酒餐會,秉友會是在他參與地方選舉之初便由支持者自發組成的後援會,一直以來做為他從政路上最甘心的好朋友,不論是平常時的公益活動、亦或是選舉時的競選掃街,都可以看到秉友會會員們全力相挺的身影。

吳秉叡也說,他除了祝福秉友會會務昌隆、三千多位來賓們兔年行大運,也懇請大家繼續做他最堅實的後盾,讓他能繼續為大家服務,也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