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續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的甜蜜氛圍,新北市經發局將推出「彩色情人節」系列活動,以白色情人節及黑色情人節主題,將府中商圈營造為代表性的戀愛地標,瀰漫粉紅泡泡的浪漫氣息。同時,邀請具有特色的店家參與市集活動,將人潮、錢潮一同帶進府中商圈,活絡地方發展。徵件期間至2月21日止,每場次預計各招募32個攤位,歡迎優質店家踴躍報名,共創情人節經濟。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市府積極推動「府中雙城」計畫,府中廣場今(112)年度正式啟用,提供順暢的行人動線,帶給市民多元且舒適的空間廊道。今年特別在剛完工的府中廣場舉辦「彩色情人節」市集活動,結合府中商圈流行元素及人潮,搭配白色、黑色情人節議題,期盼藉由市集及節慶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全新的府中風貌,吸引來訪遊客遊逛商圈及古蹟,體驗府中商圈的文化內涵,進而提升商圈店家的曝光度,帶動商圈發展,預計整體可帶動2成以上的商機。

經發局3月起將配合情人節議題,分別於3月11日至12日及4月15日至16日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白色情人節」、「黑色情人節」主題市集,共為期兩週。每場主題市集將依據商品獨特色、廠商代表性、活動參與度及攤位佈置、過往攤位實績為評選標準,各精選32組優質店家,受理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21日下午5點止,業者可採電子表單、紙本親送或郵寄等方式擇一報名。相關參展簡章請至經發局官網查詢,亦可諮詢專線:(02)2958-0011分機223沈小姐。

另外,除了府中「彩色情人節」活動市集,為了擔任持續傳遞幸福的要角,將於3月25日至26日在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辦理「2023新北愛幸福市集」,匯集民眾結婚使用的商品,如婚紗、攝影、首飾、西服、喜餅等,讓準新人們免於四處奔波,活動詳情將於近期公告,更多活動資訊詳洽經發局官網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查詢。

經發局推出「彩色情人節」系列活動,以白色情人節及黑色情人節主題,將府中商圈營造為代表性的戀愛地標。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