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籃P. 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新北國王,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看球,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籃球的支持。

賴副總統下午到新竹縣體育館觀賽,同樣到場看球的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高虹安都穿著攻城獅球衣迎接,並一同坐在場邊第一排位置為球員們加油喝采。新竹縣竹北市長鄭朝方也隨後抵達現場看球。

賴副總統全程未接受媒體訪問,面對記者喊問「支持哪一隊」,也未作出回應。

賴副總統在球賽開始前,受邀到場上與2隊球員合影,並接受攻城獅球隊致贈紀念禮,接著與球迷一同觀賞節目表演及球賽。

楊文科致詞表示,賴副總統出身新北市,這次賽事新竹攻城獅對上的是新北國王隊,他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希望攻城獅隊「絕對不要手軟」,要在主場取得勝利。

配合此次攻城獅的主題週「沙漠季」,在球迷入場前,楊文科還與攻城獅的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一同直播介紹場內新竹美食攤位,也提到今年全中運將在4月22至27日於新竹縣舉辦。

這場賽事,最終攻城獅以85比102不敵國王。攻城獅將於21日晚間7時出征台北挑戰富邦勇士。(編輯:方沛清)1120219

 

台灣職籃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隊19日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新北國王隊,副總統賴清德(前中)到場看球,新竹縣長楊文科(前左)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前右)也到場為球員加油。   圖:中央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