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侯友宜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最強母雞,一向挺侯的前黨主席洪秀柱昨日喊話侯友宜「不要再龜毛」,既然民調高就出來選。侯今(17)日表示,大家都是用同樣的心情來關心國家人民關心的事情、關心國家的發展,人民需要政府努力做事,大家一起面對,團結讓中華民國更好,讓台灣這塊土地更安定、繁榮、永續。

侯友宜今前往中和廣濟宮、福和宮參香,他表示,自己主要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新北市民能夠安定、所有的建設大小事都能夠永續發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重回國民黨爭取參選2024提名,遭前立委蔡正元開嗆國民黨不是公共廁所。侯友宜認為,每一個人只要有心為國家、為人民做事都是好的,在扮演每一個角色裡不分你我、不分族群,面對所有的困難跟挑戰,只要同心齊力,好好的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土地大家共同打拚。

媒體關注侯何時會和郭台銘見面?侯友宜表示,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政非常繁瑣,他每天的行程滿檔,近期將和所有里長舉辦里長座談會,因為里長的事情確實很多,現在最重要是積極把這些事情做好,讓新北市的市政能夠往前突飛猛進,讓新北市民有光榮感跟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