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民黨2024總統潛在角逐者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5日)出席新北市的永和工商婦女聯誼會期間,洪致詞表態,他們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寄予深切的期望,「我們國民黨只要出一個人」。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2024大選很快就到,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去年的大選結果,就覺得民進黨現在沒什麼用了,倒下去就爬不起來了,錯了,民進黨的基本盤還是很穩固,因為2022選舉的投票率很低,而綠營支持者會覺得中央政權不能失掉,因此到了2024大選還是會站出來投票。

洪秀柱也喊話,國民黨的政權不能失掉,否則什麼就都沒有了,看看現在的國民黨在立法院裡面打架打不過、吵架也吵不過,因為民進黨人多,所以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時間飛速,2024年很快就會到來。

洪秀柱接著說,他們對侯友宜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侯友宜不要再不好意思,只說「侯侯做代誌」,這句話一直講,以後大家會怕侯友宜落跑,也要去跟侯友宜講,不要擔心落跑,侯友宜在新北市已經多久了,侯從副市長一路做上去,所以沒有落跑的問題,對新北市熟的不得了,現在就要看侯友宜自己的決心,只要把對國際及兩岸的關係說清楚就有希望。

洪秀柱最後則喊話,侯友宜並不是沒有競爭對手,國民黨只要出一個人,不要再出好幾組人馬,在那邊「插來插去」,否則到時候死的是自己,倒霉的是全體國民與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