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嘸?台灣到處都有射擊中國氣球的培訓中心?近來中國間諜氣球已經在國際犯眾怒,不僅美國、加拿大都擊落這些擅闖領空、不懷好意的飛行,台灣鄰居日本也收到美方資訊,研判已經遭到中國間諜氣球至少入侵3次,氣得考慮放寬規定射氣球。旅居台灣的老外則是開玩笑,說台灣的夜市都有射擊中國氣球的培訓中心,他指的是射氣球遊戲,笑倒網友。

艾格峰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Eiger law firm)管理合夥人江東林(John Eastwood)很幽默地在推特po出在夜市射氣球照片,並且寫道「台灣的夜市都有射擊中國氣球的培訓中心」,他還說明那張照片不是來自中國,因為:1)照片上的小熊維尼玩偶沒有被審查;2)要射破最上面的氣球,必須朝小熊維尼的雙腿之間射擊。

臉書「割蘿蔔外電譯站」譯者還特別標註,這是「老外又胡說八道了_誤」,笑倒網友。有人說「突然想逛夜市了」、「要去夜市訓練一下」、「維尼本人非常害怕」.更有人說「多麼希望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