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這身高也跟人差不多啊!日本網友在網上放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自家標準貴賓犬「Beru(ベル)」正在尋找零食的背影,但因為模樣與人類太過相似,一下子於網路上爆紅,眾人見了都紛紛笑說:「別騙了,這是一個穿著羽絨服的壯漢吧!」。

▲Beru站起來後,模樣像極一名穿著羽絨服的壯漢。(圖/Twitter:Bell__stanp) ▲就連Beru把頭轉過來露出正臉,看起來都有點像人類。(圖/Twitter:Bell__stanp)

貼文發布於2日,飼主表示Beru常常用兩條腿走來走去,很且站立地非常穩固,一點都不像平時是用四條腿移動的生物,而這次之所以被飼主拍攝到站立畫面,是因為廚房的平台上通常會放有一盒零食,所以Beru站起來觀望,似乎再向飼主表示:「我知道這裡有好吃的,快給我!」。

▲平時的Beru。(圖/Twitter:Bell__stanp) ▲Beru坐在沙發上。(圖/Twitter:Bell__stanp)

網友回覆「牠看起來真的很像穿著戲服的人」、「就說藏工讀生了,出來!」、「裡面肯定有藏人」、「牠穿著一件白色羽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