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果出爐,時力3名立委均成功當選。對此,王婉諭今天(12日)表示,本屆決策委員須肩負起2024年選戰的重擔,而她也會爭取黨主席位置,帶領時力朝向下一個階段邁進;現任黨主席陳椒華則說,會努力兌現政見,包含全力衝刺時力政黨票等。

時力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出爐,15名決策委員依得票數排列為,去年投入苗栗縣長選舉的宋國鼎、彰化縣黨部主委吳韋達、黨主席陳椒華、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副秘書長張衞航、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台北市黨部主委陳志明、作家周偉航、新竹市議員蔡惠婷、秘書長白卿芬、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前台南市議員林易瑩、湯茹婷、前桃園市議員簡智翔。

對此,王婉諭表示,面對2022年選舉的挫敗,台灣社會不會給予時力停下腳步的時間,時力若要重拾人民的信心,就必須要誠實面對過去的不足與錯誤。

王婉諭指出,新的決策委員上任後,她及本屆決策委員必須肩負起2024年選戰的重擔,而她會爭取黨主席的位置,帶領時代力量朝向下一個階段邁進。

陳椒華則說,未來2年她會努力兌現她的政見,包含全力為2024不分區輔選、衝刺時力政黨票;凝聚黨內政治路線共識,深耕地方基層組織;黨內資源合理分配;黨內唯一遭中共指名為台獨頑固份子,不改其志,續推「抗共.保台」11法案。

立委邱顯智則在臉書謝票,銘謝賜票,喊話「2024,戰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