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結果出爐,日前宣布投入選舉的Youtuber「谷阿莫」(本名仲惟鼎)並未當選,對此,谷阿莫表示,遺憾無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但仍是黨員,未來會繼續為台灣努力、監督政府。

時力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束,選出15位決策委員依得票數排列為,去年投入苗栗縣長選舉的宋國鼎、彰化縣黨部主委吳韋達、黨主席陳椒華、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副秘書長張衞航、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台北市黨部主委陳志明、作家周偉航、新竹市議員蔡惠婷、秘書長白卿芬、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前台南市議員林易瑩、湯茹婷、前桃園市議員簡智翔。

以時代力量桃園黨部執行長呂宇晟為首,組成的「新力量陣線」,訴諸打破派系束縛,成員包含仲惟鼎、新竹市議員廖子齊、苗栗縣議員葉忠倫及彭致豪。不過,在這次選舉中,5人均未當選。

對於選舉結果,谷阿莫表示,遺憾沒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但還是黨員的身分,也有地方優秀的黨公職,「我們會恪守自己的崗位,繼續為台灣努力,監督政府,為了黨如果未來需要,我們也會協助」。

谷阿莫強調,參選的目的在於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未來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