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9日)舉行新任黨部主委李縉穎布達典禮,過去與李縉穎同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親自到場,被視為2024新竹「藍白合」的起手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表示,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大家共同為台灣打拚,讓台灣更好,相信這對未來2024團結勝選絕對有正面幫助。

對於「藍白合」。朱立倫受訪表示,他還是強調,不管是藍色、白色或其它顏色,都是來支持的,像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是獲得各個顏色的人支持,只要是「非綠」的朋友,大概都是支持楊文科的,用這樣的一個角度,國民黨歡迎所有好朋友。

朱立倫也說,新竹市一方面是團拜,一方面也是新任市黨部主委的布達,當然歡迎縣長、市長、議長、所有議員、所有好朋友都來參與,一起團結所有力量讓新竹更好、台灣更好。未來在整個新竹市政上,一定是希望新竹好,一定要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大家共同為台灣打拚。

媒體追問,2024的新竹市立委選戰會不會也啟動「藍白合」?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一定是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一起打拚,而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非常優秀,年輕的主委也有責任要好好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