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回國民黨、或參選2024總統,同為總統參選熱門人選的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笑回,「哈,我只不過是個政治人物,不是預言家,無法預測國民黨會不會接納郭台銘先生,或郭台銘先生要不要選總統,或者他有沒有辦法代表國民黨」。

郭台銘今天偕妻子曾馨瑩到佛光山弔唁時,被媒體追問參選總統一事回應,真正要解決問題的不是宗教、信仰,是這個政府,需要給老百姓希望、歡喜、方便及未來,「這些我要看看政府有沒有這個決心,能夠做到這點」。若這個政府沒有決心能做到,真正做決定的不是他,而是台灣,需要希望、看到未來的2300萬同胞的選擇。「我不一定要拘泥任何形式,但希望2300萬老百姓要能看清楚,你的選擇你的希望,是誰能帶來選擇、希望,你就往那個地方去想」。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回到國民黨,賴清德在今日民進黨中執會後記者會回應說,「哈,我不是預言家,我只不過是個政治人物,不是預言家,無法預測國民黨會不會接納郭台銘先生,或郭台銘先生要不要選總統,或者他有沒有辦法代表國民黨,這都還要時間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