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至今累積超過百萬名粉絲的阿滴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外形看起來較瘦弱,屬於斯文型的他,過去曾挑戰過每週健身5次的計畫,然而身材卻沒有太突破的變化。近日突然瘋傳一張神似阿滴的「肌肉猛男」照,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還釣出阿滴本人留言「真滴像」。

這名網友名叫李皓偉,是大立極限店教練部副理,前日在臉書社團「健身新手」發文,寫下「真的被大家說中,我很像阿滴!連Peeta葛格都認證」,還貼出與健身網紅PEETA葛格的私訊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因為他神似「爆粗版阿滴」,再加上狀態非常棒,希望能將照片分享出去,而Peeta葛格也在IG限動分享網友與阿滴的對比照,還寫道「Never Give Up」。

對比圖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呼「根本就是阿滴本人呀!」、「不說還真以為是阿滴本尊捏」、「阿滴不教英文改教健身」、「差點信了阿滴也變太粗了吧」,阿滴更親自回應「真滴像」。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更多的李皓偉-追蹤李皓偉的IG吧!】

PEETA葛格在IG現實動態發出神似阿滴的肌肉猛男照。   圖:翻攝自PEETA葛格IG

貼文一出釣出阿滴本人親自回應。   圖:翻攝自新手健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