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前在節目控,「兩岸如果發生戰事,曹興誠會第一個落跑」,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6)日在臉書發文回嗆,吳子嘉就像一位遠距密醫或無照算命師,「那些一心要把台灣賣給中國的人,只會拼命打擊在台灣保家衛國的人」。

吳子嘉曾在《 董事長開講 》諷刺曹興誠「如果遇到共軍打台灣,一定落跑,因為他沒辦法打仗,老了、身上一堆錢只能跑掉」。曹興誠也不忍了,開嗆稱「吳子嘉從未見過我,卻批評我腦袋灌水,又預言兩岸一開戰我會第一個落跑」,他強調若會逃跑,何必要放棄新加坡國籍,質疑吳子嘉這位「無照算命」先生過去做的民調怎麼會有專業水準或準確性。

而曹興誠日前公布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他也指出有些人查都不查,就不懂裝懂、胡亂批評說是「假放棄」,其中還包括一位自稱外交專家的人;他也斥責國民黨部分高層,天天宣揚失敗主義、投降主義,想與中共裡應外合,以消滅中華民國。並說,自己觸怒了一群叛國賊,「他們不敢堂堂正正與我辯論、直球對決,卻支使一些小咖像蚊子一樣意圖來騷擾我的寧靜」。

曹興誠用環境髒亂孳生蚊蟲來比喻台灣的司法亂象,他說,「當年會出走新加坡,主因是不滿台灣司法。現在既然決定終老台灣,只好去做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那些一心要把台灣賣給中國的人,他們不會救台灣,只會拼命打擊在台灣保家衛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