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奎丁有63萬人訂閱,她日前到泰國旅遊,發布一支親自體驗泰國浴的影片,內容甚至是跟著奎丁體驗全過程,臨場感極強,途中不斷驚喊「她用她的下面在幫我按摩」、「她在洗我的下面」。

奎丁3日發布自己到泰國體驗傳說中是「男人天堂」泰國浴的影片,進入店家後,首先會看見小姐們一個個坐在台上的沙發椅,不同服務員有不同的價碼,分別是泰銖2500、2900、3300、3800元,眾人會如同皇帝選妃一般,挑出自己心儀的服務員。

奎丁選定後與服務員一同進入房間,先進入浴缸泡澡,期間小姐則在旁邊打泡泡,之後她趴上旁邊的充氣床,小姐則會在背後幫忙搓洗,雖然不能拍攝畫面,卻能經由奎丁的說明得知狀況,過程中服務員會邊洗邊發出聲音,甚至還會用胸和「下面」幫她按摩。洗澡流程結束後,奎丁選擇一般的按摩服務,一邊與服務員聊天,對方也透露,通常服務女生的時間會比服務男生更久,因為女生通常不太會要求性服務。

奎丁總結雖然價格上確實有些貴,花3000多塊只為了洗澡,但這次的泰國浴體驗還不錯,她表示「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創新,去嘗試、體驗一切事物,你會更開眼界」。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奎丁體驗完泰國浴表示「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創新,去嘗試、體驗一切事物,你會更開眼界」。   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