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拍!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繼先前推出「2D奇幻眷村」特展,打造熱門打卡點大獲好評,以2Dcafe風格呈現獨一無二的眷味復古風,除原有歌廳秀大舞台、飲料吧、黑膠音樂廳、展場實體復古麥克風及吉他等,此次2.0版本再度加入如眷村花磚、跳格子等在地懷舊元素,讓參觀民眾直呼怎麼拍都有型。

新北市文化局龔雅雯表示,2D白底黑線條的漫畫風席捲全亞洲,從飾品包包、到餐飲業裝潢,搶眼又吸睛,為了搶搭流行風潮,特別邀請台灣2Dcafe專屬授權團隊「十一百造設計」,為一村量身訂做「奇幻眷村」特展。此次2.0版本設計師提煉空軍三重一村特有元素,用電腦繪圖技術,從牆面到地面,一筆一畫精心繪出美麗的花磚、精神標語、砲陣地遺跡及跳格子廣場,三重最知名的秀英花、明星花露水、黑膠唱片還有老電影等,帶領觀者穿梭在虛擬與現實、平面到立體之間,強烈的黑白風格與視角,吸引許多民眾網紅前來打卡,享受視覺暴衝的快感與驚喜。

設計團隊表示,這次為空軍三重一村量身訂做的「2D奇幻眷村」特展前,還特別研究詳讀三重近代發展史,因此在展場加入許多幽默的小細節,希望大家在感受最酷的視覺體驗時,也能會心一笑。

年假剛過,緊接著有228連假,歡迎大家走訪空軍三重一村搶拍最有創意的2D美照,展期自即日起只到2月底。想了解更多「2D奇幻眷村」活動資訊,歡迎上「空軍三重一村」臉書粉專,或電洽:02-29791815查詢。

展場以黑白線條勾勒出漫畫眷村場景。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