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 9 歲女童在校車上被兩名男孩無情毆打,現場竟沒有任何人阻止,還有旁觀的學生拍下影片。受害者母親透露,計劃對襲擊的學生提起刑事訴訟

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2 日報導,這段襲擊事件的錄像顯示,美國佛州霍姆斯特德市一名 9 歲女學生日前搭乘校車,卻遭兩名男孩兇猛毆打。事件過程接近 30 秒,女童拚命試圖抵擋,然而在場所有人未上前阻止,還有人拍下影片。

對此,受害者母親向媒體表示,計畫對襲擊她孩子的人提出刑事指控。這名母親還指出,她的另外兩個年齡較大的孩子在學校裡也受到霸凌,校方建議讓她的孩子在其他地方入學。

受害者的父親也在臉書表達憤怒:「我想組織一場集會,與學校正面交鋒。校車上缺乏安全是荒謬的,欺凌必須停止!」

佛州警方在一份聲明中透露,肇事者已被逮捕 :「我們學生的安全和福祉至關重要,這個學區竭盡全力提倡克制和尊重的價值觀,並負責任地使用社交媒體,我們要求父母在家裡強化這些原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mestead, FL*☀️*(@homesteadsocial)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