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記者會,再次被追問,有關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關於2024總統選戰動向的傳聞。朱立倫定調,很多媒體可能過年期間比較辛苦,就想像出很多的假象或傳言,都不是事實。

就媒體高度關切,郭台銘是否可能回歸藍營?朱立倫表示,他還是強調,國民黨最重要是團結一致,爭取更多支持,所有非綠陣營的朋友,不管原來是藍色、白色或其它顏色,國民黨都歡迎,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縣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相關事項。

媒體追問,傳出有國民黨立委發動連署要拱侯友宜的說法。朱立倫回應,很多媒體可能過年期間比較辛苦,就想像出很多的假象或傳言,都不是事實,他只能說,這段時間大家就是互道恭喜,每一位縣市長都有保持密切的聯繫,這些縣市長現在全力在拚市政,而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的母雞,侯友宜也在全力拚市政,一起為侯友宜加油。

另就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世代相繼對參選立委表態,醞釀藍營世代衝突的狀況。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人才越多越好,歡迎這麼多優秀的年輕世代、人才願意為國家服務, 國民黨都是歡迎的,需要更多人才,不要忘了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還是少數,需要很多立委戰將共同為台灣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