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一對情侶於2021年在營區內穿著軍服忘情做愛並拍攝影片,未料事隔兩年,性愛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引發關注。昨天傳出疑似女主角在IG發出限時動態,警告散布者勿流傳,表示已經備案,今日警方表示,2日凌晨有一對男女到偵查隊進行法律諮詢,並進行備案,但兩人暫不提告便離去。

一對男女營區內砲聲隆隆的交戰畫面流出,穿著軍服的女子與精壯男激烈衝刺,但拍攝地點在營區內,讓陸軍八軍團不得不做出回應,強調已將2人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

影片流出後,昨晚網路社群突出現一張只限好友觀看的限時動態截圖,內容警告「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誰散布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對了,我已經備案了,謝謝各位」。

苓雅分局今日指出,2月2日凌晨零點多,確實有1對男女到偵查隊「法律諮詢」,在警局待了10分鐘左右,男子稱1日晚間看到私密影片在LINE群組被散布,想揪出散布者,以及是否有法條可辦理,但男子並未表明自己有軍人身分。

苓雅分局員警則告知,散布影片恐觸犯妨害秘密罪,若提告警方將依法偵辦啟動調查,不過兩人在現場並未提供影片或截圖證據,男子現場思考後決定暫不提告,並未說明理由,警方也尊重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