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一對情侶軍官,在2021年間在營區內用手機自拍性愛影片,近日影片外流,引發關注,且影片清楚拍下特寫,可看出是陸軍部隊臂章。由於2人違反內部管理以及資安等規範,八軍團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性愛影片當事人則在社群媒體PO文警告,「麻煩截圖誰散佈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並強調自己已經備案了。

對於營區內「砲戰教學片」外流,陸軍八軍團回應,2名未婚軍官2021年間在營內發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已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將2人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

在影片被外流後,傳出當事人在IG發出限時動態警告的截圖,「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誰散布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對了,我已經備案了,謝謝各位」。

同時,也有LINE群組截圖流出,並向朋友喊話「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