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對於是否參選2024總統開始動搖,近日將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走春」名義向黨內大佬拜會請益,還有近郭人士透露,郭有意組成「非綠陣營」爭出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也透露,郭年初曾打電話給他,提到2月中出國後再來找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柯文哲不會與國民黨合作,柯雖壞,但不至於壞到要找藍營組非綠聯盟對抗民進黨,否則柯P已死。

王世堅接受震傳媒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中午播出,談及2024總統選舉佈局,柯文哲是否可能與國民黨合作,王世堅直言,「我認為柯P不會去跟國民黨整合」。

王世堅表示,他知道柯文哲很壞,但大概不至於壞到去跟國民黨合作一起組成非綠聯盟來對抗民進黨,若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認為那時候的柯文哲就死了啦」「柯P已死」。

黃光芹提到,2008年選舉國民黨、親民黨大團結,爭取到很多席次,但畢竟民眾黨有其主體性。王世堅也認同地說,因為萬一合體的話,最受到傷害的就是柯文哲,因為目前柯仍有約略10%支持者,至少這些對非綠、非藍的白色力量有個期待,應該要有個格調,如果柯文哲就是要賣給藍軍合作,柯的政治生命就完蛋了,尤其還要維持民眾黨的存活,一定要有政黨票,在立法院也要有席次,他認為柯文哲既然已經有選總統的入場券,應該就會以這張券參選總統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