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整合新北在地、自然與農林漁牧等資源,行銷新北溫泉、觀光產業及特色以吸引遊客至新北市體驗多元觀光活動,新北市觀旅局結合代表新北溫泉的「新北山海湯」主題,舉辦各種精彩豐富的活動,包括「新北溫泉等路金賞票選」及「新北金好湯消費滿額抽」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滿滿溫馨又感溫的暖冬。

「新北溫泉等路金賞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止,民眾可上「暖冬感溫祭」活動官網投票票選出心目中的新北溫泉等路金賞,前三名票數最高商品,即可讓優質產品與品牌結合,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到超過40份以上新北住宿券或泡湯劵,體驗最感溫的暖冬。

觀旅局長楊宗珉表示,「新北金好湯消費滿額抽」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民眾在過年時來新北市走春旅遊的消費發票或收據快拿出來看看,若有在新北市溫泉標章的店家消費買200元即可登錄抽獎,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只要是在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2月15日的期間中有至新北市溫泉標章的店家消費,憑單筆消費金額滿200元(含)以上之發票或收據,至「暖冬感溫祭」活動官網登錄資料就有機會抽中按摩椅、酷跑機、空氣清淨機、恆溫足浴機、保溫壺及溫泉包等獎項,總價值高達40萬元!手上還有發票還沒登錄的民眾趕緊抓住機會,拿起手邊發票或收據立馬登錄抽好禮。

觀旅局將會在2023年2月22日於新北旅客臉書粉專直播抽出「新北金好湯消費滿額抽」與「溫泉等路金賞票選」的幸運得獎者,相關訊息及得獎名單將會公布在「暖冬感溫祭」活動官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專。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新北泡好湯。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金好湯,消費滿額抽,活動辦法宣傳資料。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溫泉等路金賞票選活動資料。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