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熱門人選,昨日晚間他以私人行程出席全國正副議長聯宜會春酒活動,外界解讀是否為2024總統選舉鋪路?今(1日)早他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昨晚他是應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邀請參加該場活動,向各縣市正副議長拜年。對於是否會希望黨內提名機制盡早定出,他則以「加油」兩字簡單回應。

侯友宜表示,昨天晚上是議長蔣根煌做東,請全國各縣市正副議長聯誼會,是新春團拜的活動,他個人是受議長邀請,也是地主,參加這場活動,特別向全國各議會正副議長拜年,祝福他們兔吉利來,大家在經濟的發展上能大賺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對於黨內提名機制,昨日提到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會睿智決定,媒體今問是指會直接徵召他嗎?侯友宜回應說,他和朱立倫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朱也當過長官,兩人有同事之間的情誼,朱在每個角色都會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就像他當新北市長一樣,也會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每個人分別在不同的角色全力以赴,大家一起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