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各方積極備戰,現在傳出在野陣營有意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非綠陣營拚2024出線,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希望郭能掛國民黨籍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對此表示,郭董是非常優秀的經濟人才,每個人的角色不同,就像他是新北市長一樣,大家在各自角色努力做好,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團結合作讓這塊土地更好。

侯友宜說,面對所有事情永遠是團結在一起,每個人有不同角色,在不同角色中期待台灣共好,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大家好好做事情,把角色做好,團結共同面對。

對於王金平盼郭台銘能以國民黨籍參選,還說侯和郭都是好人選,侯友宜表示,郭董是很優秀的經濟產業人才,在很多經濟方面表現,相信國人都非常肯定,每個人角色不同,面對自己現在的工作,像他是新北市長,有責任把新北市現階段的工作好好努力做好。

媒體追問若郭台銘參選會支持嗎?侯友宜重申「我們會一起團結面對,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只要願意讓台灣更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