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擬參選2024總統大選,但近年來民眾黨每逢選戰後就出現一波退黨潮,人才流失情況嚴重可能影響到選戰,是否有意重啟海選。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海選當然是方式之一,他坦言小黨在擴張階段一定需要人,現在民眾黨每個部門都缺人。

今年春節宛如總統大選前哨戰,各黨派政治人物春節行程塞滿,成為彼此較勁舞台,柯文哲24日與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到蘆洲保和宮參拜。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黨內人力不足的問題,是否會再度透過海選尋找人才的方式解決?柯文哲回應,人力不足是永遠一定有的,小黨現在還在擴張階段,一定要招募很多人,至於用什麼方式,海選當然是其中之一。

對於招募模式,柯文哲指出,也不能招募一大堆人沒事做,還是按照需求來擴張,被問到現在哪個位置最缺人?柯文哲笑稱,坦白講每個部門都缺人,小黨在擴張階段本來就需要各方面的人,老實講現在什麼都沒有,才要開始而已,整合永遠是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