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嘉邑崎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將於大年初五(國曆本月26日)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拋繡球活動,這是大福興宮長年舉辦的活動,今年特別邀請姓名共16個字的嘉義市新科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代言宣傳,炒熱氣氛,活動當天她將不會出席,但她已經拋出繡球,由某位幸運的未婚男士接到。 

嘉義市大福興宮總幹事蔡坤章表示,大福興宮月老祖廟往年在春節期間辦理未婚男女聯誼活動,造就許多良好姻緣,今年將於26日(大年初五)在大福興宮旁廣場舉行「我愛月老逗陣來作伴真愛聯誼」拋繡球活動。 

蔡坤章指出,凡是年滿20歲至45歲的未婚男女,有正當職業或穩定收入,都可透過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詳情可洽官方「崎頂大福興宮」臉書(Facebook)粉絲團。 

廟方本月10日邀請嘉義市議員Molly及林煒軒擔任宣傳大使。林煒軒表示,他有報名參加拋繡球活動,政治是工作,婚姻、生活才是人生重點,希望能夠找到好的對象。 

Molly說,古代拋繡球盼求找到好姻緣,現在人的生活圈小,也可以透過拋繡球活動認識新朋友,彼此從朋友做起,她已經嫁給「嘉義」,會到廟宇擲筊求「嘉義」這個老公一切順利,未來會更好。 

廟方表示,拋繡球活動報名踴躍,其中有一名台灣與荷蘭的美麗女混血兒參加。另外,廟方於1月20日(除夕)至28日辦擲筊比賽,擲出最多聖筊者,可獲得價值新台幣3萬5000元的「純金月老姻緣針」,第2至10名可各獲贈市價700元的姻緣針。 

活動報名費男性每人300元,女性則免費,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配偶欄必須是空白,凡是配對成功,男女都可獲贈送金鏟子,預祝早生貴子。 

Molly原為電競實況主播,去年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16個字的姓名參選嘉義市東區市議員, 拿到2,813票當選,成為嘉義市有史以來姓名最長的市議員。由於身材外貌姣好,加上名字超長,一投入選戰就引起話題,她打選戰也有別一般傳統模式,以網路行銷為主,當選跌破許多人眼鏡。 

Molly受邀出席大福興宮月老活動記者會,再度引起話題,可惜的是,未婚的她表示已經嫁給嘉義,不會在大年初五當天拋繡球,讓許多網友失望。不過代言活動的記者會當天,她已經拋出繡球,由她的同事民進黨新科西區市議員林煒軒接到,成為最幸運的男人,林煒軒表示,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嘉義最「胸」市議員Molly和林煒軒代言大福興宮月老活動。   圖:市議員林煒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