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在本周發生第二起飛機擦撞事故。18 日上午,捷藍航空一架起飛的航班在滑行時,撞上停在一旁的同航司的空客機,所幸無人傷亡。這也是甘迺迪機場本周第二次出現客機擦撞事故。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 18 日上午,一架捷藍航空的飛機準備從甘迺迪機場起飛時,與另一架停著的捷藍航空客機發生擦撞。事發後該航班的所有乘客都被轉移到另一架航班,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對這起擦撞事故展開調查。據報告稱,捷藍航空的兩架客機機型都是空客 320 。

捷藍航空也表示,安全是第一要務,在調查期間,兩架涉事飛機都將停飛並接受調查。

而在幾天之前,甘迺迪機場才差點發生客機在地面擦撞的事故。上週五( 13 日)晚上,達美航空與美國航空公司,兩架載滿乘客的飛機在機場跑道上差點發生擦撞。當時達美航空的航班正準備起飛,但一架美國航空的客機從跑道前面穿過。達美的飛行員立刻向塔台取消起飛許可。隨後美國航空的客機安全通過,達美航空則是停在約 3 百多公尺(約 1 千英尺)之外的地方,隨後就返回登機口讓旅客下機過夜,直到隔天早上才重新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