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菜價漲聲不斷,嘉義縣棒棒積木飯店「兔來家好運」超值年菜,原價、原量凍漲感恩回饋消費者,10人份、6人份兩款菜單,滿足大、小家庭年菜外帶及圍爐需求,同時結合附近的故宮南院推出的兔年特展,雙重享受。 

棒棒積木飯店賀采宴會廳主廚團隊,以江浙菜粵菜烹飪技法,結合時尚養生觀念,料理年菜必點佛跳牆、烏骨雞湯等料理。熱騰騰的年菜上桌,光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佛跳牆香菇、栗子等燉煮軟爛,食材美味熬入高湯;花雕醉大蝦肉質Q彈、扎實且入味;烏骨雞湯更是湯鮮、肉嫩,入口滑順,令人不禁大讚「超值」。 

年菜烏骨雞湯頭鮮美、肉質軟嫩,讓黃小姐吃過念念不忘,立馬網路預訂冷凍烏骨雞湯,準備外帶返家分享。胡小姐則是,參加過親友在賀采宴會廳的婚宴,覺得料理入味,值得推薦,加上輪班需求,邀請除夕上班同事一起到宴會廳圍爐。 

施姓民眾預訂6人份內用,描述想帶家人來感受多人圍爐聚餐的感覺,且宴會廳佈置美、交通方便,吃完也不用收拾餐桌,餐後還能到附近故宮南院走走看看,舒舒服服享受除夕團圓餐。年菜皆為現做料理,請大家提早3天預訂,訂購時間1月17日下午6時截止。網址:https://forms.gle/1YvUvbZsadLGxnUAA